刘荣山赴神农架林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5/7/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24至25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一行到神农架林区开展专题调研。神农架林区政府副区长汪鸿波,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耀、纪检组长梅慧、局党组成员刘忠贵,神农架林区招考办主任马万宝参加调研。

      刘荣山一行认真听取了林区教育局、林区招考办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中阶段考试招生、职业教育发展以及全面改薄、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安全工作方面的汇报,就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工作向区教育局、招考办、普通高中学校广泛征求了意见,并就“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征求了局机关科室、学校校长和教师代表的意见。刘荣山表示,神农架林区结合区情,突出特色,教育重点改革发展任务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在如何深入挖掘潜力,搭建互动平台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林区群众对教育改革和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成果的获得感,为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荣山还实地察看了林区高级中学,走进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和运动场,了解中学办学条件和学生生活学习状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学生。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