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副省长视察高考评卷现场

发布日期:2015/6/1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18日上午,郭生练副省长来到我省普通高考英语科目评卷点,视察普通高考评卷工作,亲切慰问高考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

      郭生练一行实地察看了评卷现场,认真听取了评卷学科组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评卷工作流程和管理要求,并到中心机房了解评卷工作进展情况。郭生练对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表示敬意和谢意。他强调,评卷工作是贯彻公平公正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国家人才选拔和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全体评卷教师要认真评卷,尽心尽责,统一标准,规范操作,客观科学、公平公正地做好评卷工作;工作人员要为评卷教师做好各项服务,严格执行评卷的各项规则制度,确保数据安全和评卷安全,向全省人民和广大考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林竹青处长,省教育厅纪检组长、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王安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等陪同视察。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