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副省长巡视高考首日情况

发布日期:2015/6/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7日,省政府郭生练副省长到省教育考试院和武汉市第十五中学考点巡视高考首日情况。

      武汉市委常委冯纪春、副市长刘英姿,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元,省教育厅纪检组长、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王安怀,省教育厅副厅长黄俭,武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徐定斌,市教育局局长孟晖,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等参加巡视。

      上午8点40分,在省教育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郭生练副省长通过视频平台随机对全省的高考考点进行了网上巡查,特别查看了监利、洪湖、蕲春等部分县、市考场的考试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值班人员的情况汇报。

      随后,郭生练副省长冒雨来到武汉市第十五中学考点,仔细察看了标准化考场、监控室和考点办公室等考场设施,详细询问了考场安检、监考安排等考务措施,要求考点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各项准备,保障考试安全和考生安全。

      郭生练副省长强调,高考无小事,各级考试机构和各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投入最大力量,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肃考风考纪,严厉打击各种作弊行为,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我省今年高考工作平安顺利。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