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副省长检查咸宁高考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5/6/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日报 孙文 摄)

      6月4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郭生练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到咸宁检查高考安全工作,并在崇阳县召开高考安全工作现场会,现场检查、督办高考安全工作。

      会上,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小强,崇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杭莺,通城县副县长喻玉平汇报了当地高考安全工作基本情况,省公安厅、省无委办、省教育考试院汇报了今年高考安全工作的具体部署和保障措施。郭生练副省长在听取汇报后强调,高考工作是社会公平公正的底线,关系千家万户,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他要求,一要永远把高考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确保试卷安全、人员安全、考场安全;二要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教育系统战斗力;三要积极营造良好公平、公正、舒适、舒心的高考环境,多为考生提供人性化的服务。现场会由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严学军主持。

      随后,郭生练副省长一行来到崇阳一中考点,走进校园实地察看考点环境,详细过问校园安保工作安排,检查了考点的视频监控巡查系统及音视频系统运行情况。在崇阳县招考办,郭生练副省长仔细察看了试卷保密室,检查了县级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他指出,高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考点学校要全面梳理排查,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通过扎实有效工作,创设良好条件,提供充分保障,努力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处长林竹青,省经信委副主任、省无委办主任王化平,省公安厅副巡视员黄树海,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治安管理支队调研员张俊军,省无线电监测站副站长尚建平,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等参加了现场会。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