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怀书记来我院作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5/5/1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14日下午,省高校纪工委书记、驻教育厅纪检组长王安怀来我院作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主持,院纪委书记刘晓林,副院长黄恩育、霍伟华出席,全院干部职工及院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王安怀书记详细分析了从严治党、依法治教、依法行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从历史发展层面和当前形势任务入手,剖析了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依法治教、依法行政的现实意义。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是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用力改进作风的迫切需要,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举措,是深化我省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教育强省建设的必然要求。

      王安怀书记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抓好专题教育,要落实作风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和机制建设。考试院每一名干部都要严格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不能置身事外,要加强监督,坚守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学习贯彻党纪律、国家行政规章,严肃、认真、严谨、严实抓好执行与落实。

      刘荣山强调,王安怀书记的党风廉政专题辅导报告,对我们坚定信心、吸取教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作用。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抓一促活动和风险排查整改工作,抓好讲座精神的贯彻与落实。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