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第五师双河市教育考察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5/5/14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11日下午,新疆第五师双河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湖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组副书记、副总指挥曾向阳率领的教育考察团来我院调研座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刘晓林,副院长黄恩育、霍伟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曾向阳同志介绍了第五师双河市的总体情况及我省教育援疆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对我院在援疆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援疆干部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能力,并就今后教育援疆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刘荣山强调,我们将进一步发挥湖北教育大省的资源优势,集中力量做好教育援疆工作,对第五师双河市教育突出问题和发展瓶颈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他勉励我院援疆干部继续发扬吃苦精神,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才干,为新疆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