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录用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务工作会在汉召开

发布日期:2015/5/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4月29日,2015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录用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务工作会在汉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市州教育局负责人、考试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荣山强调,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录用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已经举办3次,为我省农村义务教育事业输送了大批新鲜血液,为促进我省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考试机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及时总结经验,健全工作机制,重点做好安全保密管理、责任追究、应急处置和检查督导等方面工作,严明纪律,规范工作程序,狠抓落实,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省教育考试院综考办负责同志在会上总结了2014年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录用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情况,并对今年考试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