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安全保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5/4/3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4月28日下午,我院邀请省国家保密局督查处肖敬伟处长作《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专题讲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省教育考试院副巡视员徐泽贵,副院长黄恩育、霍伟华出席,纪委书记刘晓林主持,全院党员干部、院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讲座学习。

      肖敬伟处长的讲座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从外部因素和内部因素两方面详细分析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其次结合考试工作实际,指出国家统一考试保密管理面临的新压力;最后对如何加强国家统一考试保密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他要求,教育考试机构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实施;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试卷管理;运用技术手段,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刘晓林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肖敬伟处长讲座内容,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安全保密意识,结合本职工作,努力做好教育考试安全保密工作,确保教育考试安全保密万无一失。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