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普高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课全国统一考试须知

发布日期:2015/4/13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5年湖北省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

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课全国统一考试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2015年湖北省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课全国统一考试将于4月25-26日在江汉大学举行。现将有关考试事项公布如下,请认真阅读,遵照执行。

      一、准考证下载时间和方式

      考生于4月15-24日登录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的招生系统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www.ydyeducation.com/)。

      二、考试时间及分值

时间
上午
下午
9:00-10:30
14:00-15:30
4月25日
语文
数学
4月26日
政治
英语

      分值:每科150分,总分600分。

      三、考试地点及乘车路线

      考试地点:江汉大学J04教学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

      乘车路线:208、585、325、213路公汽直达三角湖路泰合百花园站(江汉大学二号门)即可,或乘596(傅家坡客运站)、597(青年路)、202(武昌火车站)、205(王家湾)路等公汽到东风大道三角湖站下后换乘直达车。

      咨询电话:027-84237298、84227229、84227521

      温馨提示:由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有地铁和高架桥施工,容易交通拥堵,建议考生充分估计到达路程和所需时间,考试当天尽早出发,或提前一天在江汉大学附近住宿。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考生应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诚信应考。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3、考试文具由考点统一配置,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

      4、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等证件放在桌子上以便核验。考生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答题请按规定要求认真书写。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卷、答题卡无效。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5、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

      6、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前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7、在试卷或答题卡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准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答题过程中需使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8、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9、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10、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档案。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5年4月13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