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省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会在汉召开

发布日期:2015/4/1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4月2日,省教育考试院在汉召开2015年全省国家教育统一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主持。

      刘荣山强调,标准化考点建设既是一项关系到考生切身利益和家庭核心利益的重要工作,关乎考试的公平公正,同时,又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具体工作,涉及面广,技术要求高。全省各级教育考试机构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大投入,落实好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他要求,全省各级教育考试机构和考点要认清形势和困难,建立和完善标准化考点运维管理制度,定岗明责,做好运维管理工作,落实信息安全管理和技术人员、考点设备管理等细节工作,推进无线电作弊防控系统和全省范围内应急指挥系统的建设工作,把我省标准化考点建好、管好、用好,维护教育考试的公平公正。

      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科技办负责人和全省各市(州)、林区教育考试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安排了交流发言,对技术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