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考“对外经济管理概论”等7门课程通知

发布日期:2015/4/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停考

“对外经济管理概论”等7门课程的通知

鄂考委办﹝2015﹞1号

各市(州、林区)教育考试机构、各主考学校:

      根据全国考委《关于停考“对外经济管理概论”等7门课程的通知》(考委[2014]5号)要求,我省决定自2016年1月起,停考“对外经济管理概论(课程代码:00053,5学分)”、“金融市场学(课程代码:00077,5学分)”、“涉外经济法(课程代码:00099,4学分)”、“外经贸经营与管理(课程代码:00101,4学分)”、“国际企业管理(课程代码:00148,6学分)”、“政府、政策与经济学(课程代码:00937,6学分)”“企业定价(课程代码:00180,4学分)”等7门课程,现将停考课程顶替方案公布(见附件),请遵照执行。凡上述课程未合格的在籍考生,均按照方案要求参加相应课程的考试,已经合格的考生可按照原专业考试计划申请毕业。

      请各地各单位接到本通知后及时通知考生,切实保障考生利益,确保停考工作平稳过渡。

      附件:停考课程顶替方案

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4月1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