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全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班精神

发布日期:2015/4/2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近日,我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副厅级以上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班精神,并就我院“三抓一促”活动和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集中活动提出要求。院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和院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传达了全省副厅级以上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班有关精神,传达了刘传铁厅长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上讲话精神,并要求全院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他指出,新形势下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至上,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保持高度一致。党委班子、各支部要严格履行“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监督责任,打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刘荣山院长强调,根据省委和省教育厅要求,我院要结合实际,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抓一促”活动,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集中教育活动。全院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全面深入把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基本内涵和要求;要结合实际,按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各项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加强整改落实;要强化担当,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中统筹谋划,争做清廉有为考试干部,推进教育考试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