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一行赴河南省招办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5/3/3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3月20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省招办主任左飞等一行5人赴河南省招办调研工作。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招办主任杨智磊,招办副主任刘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智磊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河南省招办机关建设、数据管理、考试服务和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河南省每年有800万人次参加考试,考生规模全国第一,河南和湖北两省同属中部省份,在教育考试事业发展方面面临着许多共同的问题,有许多可以互相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两省携手并进,推动教育考试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刘荣山院长表示,看到河南省招办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感觉收获很大,很受启发。尽管河南考生规模庞大、组考压力巨大,但河南省招办抓住机遇、扎实进取,不论是在机关管理还是考务管理方面,都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包括考试数据管理、标准化考点建设和网上评卷等在内,许多做法都值得湖北学习。

      座谈会结束后,刘荣山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河南省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