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一行赴黄冈调研教育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5/3/24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3月4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一行赴黄冈市调研教育考试工作。黄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闻武斌,黄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考试院院长叶自元参加调研。

      刘荣山一行实地查看了黄冈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和试卷保密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黄冈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院关于标准化考点及考风考纪建设、安全保密等工作汇报。他指出,黄冈市考生人数多,考试规模大,黄冈市教育考试院工作思路清晰,敢于开拓创新,摸索出了很多好的经验和作法,成效显著。他强调,要不断总结经验,认真谋划并做好教育考试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将结合本次调研情况,加强研究部署,与各级教育考试机构一道,共同推动教育考试事业稳步发展。

      院高考办、自考办和学业水平考试专班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