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考务暨面试考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3/1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3月12日,我省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暨面试考官培训会在汉召开,会议总结了2014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对2015年上半年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主持会议。

      欧阳建平指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试点工作已在我省进行了四年,取得了一定成绩,对我省建立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具有积极意义。他要求,全省各级考试机构全面学习贯彻教育部有关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标准,努力提高面试工作质量和水平;强化落实监督,切实做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各级考试机构要严守底线,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确保考试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考试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我省建立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作出贡献。

       会议对面试考官进行了培训。全省各市、州考点有关负责同志、考务工作人员和面试考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