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5/2/1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月11日,我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代表院党委和行政作2014年度工作报告,部署2015年度重点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副巡视员徐泽贵,副院长黄恩育、霍伟华出席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刘晓林主持。

      刘荣山指出,2014年全院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关心、指导下,院党委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抓作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巩固;二是抓安全,“平安考试”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三是抓改革,多项改革任务取得实质进展;四是抓环境,争取支持力度进一步增大;五是抓风险排查,“两个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六是抓预算,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七是抓规范,机关建设与文明创建工作成果丰富。

      刘荣山强调,2015年全院要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把打造平安考试作为共同目标与追求,积极促进考试事业健康发展,统一思想认识,加强规范管理,重点落实好考试安全、考试改革工作任务,重点落实好考试安全和职务犯罪风险排查整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考试服务,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重点完成“四个持续”,努力实现“四个突破”:一是持续推进“平安考试”,二是持续抓好“两项整改”,三是持续强化规范管理,四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五是力争考试改革有突破性成果,六是力争机关建设有突破性进展,七是力争信息建设有突破性举措,八是力争考试服务有突破性发展。

      会议还投票评选了院2014年度最佳员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