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 与科级干部交心谈心

发布日期:2015/2/1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院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  与科级干部交心谈心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1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荣山率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召集院部分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与科级干部交心谈心,面对面交流。

      参加座谈的20名干部积极发言,与会人员普遍认为,2014年全院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在抓制度建设、抓贯彻落实、抓作风建设和氛围营造方面,取得了十分可喜的变化,对2014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振奋。同时,大家积极交流学习刘荣山院长2014年度工作报告的体会,围绕全院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岗位,提出了30余条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涉及党风廉政、考试改革、干部队伍、数据管理、精细化管理、考试服务等多个方面。

      院领导认真倾听了所有人员的发言,并鼓励大家放下思想包袱,平时多思考、多提建议,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保持忧患意识,加强学习、严格要求,努力做到政治上可靠、业务上精通、作风上过硬。刘荣山院长最后强调,2015年,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能够更加团结一致,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完成2015年工作目标,努力推动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