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2/3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我院举行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1月29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院四楼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荣山、院纪委书记刘晓林、副院长霍伟华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考试,共迎佳节。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度老干工作。刘荣山院长向院老干部通报了2014年全省教育考试工作情况和事业发展情况:一是努力实现了“平安考试”工作目标,打击和防范考试作弊受到教育部、公安部和广大考生充分肯定;二是积极推动了考试改革,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完成了考试制度改革推进任务;三是进一步优化了事业发展环境,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考试管理、环境治理、标准化考点建设及机关建设人财物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效;四是狠抓规范管理,全面整顿工作秩序,加强预算编制执行和财务管理,有效整合国有资产;并重点开展了风险排查、审计整改、决策执行等专项工作。2015年,全院将重点推动几项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努力确保平安考试;三是加快推进考试改革;四是继续加强规范管理。

      刘院长强调,新一届院党委将一如继往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提供条件、创造机会,让老干部安心、舒心、顺心、暖心。并向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与会老干部对新一届院党委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全院行动快、方向明、措施实、成效好,并对院领导和全院干部职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事业发展、考试改革、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教育考试事业健康蓬勃发展的良好祝愿。座谈会由刘晓林主持,院退休老干部30余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