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如何面对新闻媒体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12/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我院举办如何面对新闻媒体专题讲座


      12月4日,我院邀请新华社湖北分社副社长、总编辑、高级记者唐卫彬作如何面对新闻媒体专题讲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主持,全院干部职工、院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讲座学习。

      唐卫彬副社长结合教育考试工作,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新闻媒体的特点,充分论证了权威媒体在舆论引导中的作用,详细阐述了如何善待媒体、善用媒体以及与媒体互动的原则和方法,并就如何做好教育考试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荣山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教育考试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善于通过新闻媒体这个平台,做好教育考试信息公开,多报道考试工作,多宣传考试政策,多提供服务信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主动接受媒体的监督,经得起媒体的检验。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