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4/12/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

考务工作会举行


      11月27日,省教育考试院在汉召开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主持会议。

      刘荣山强调,各考点要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各项措施,确保考试安全,注重考试工作中的一切细节,具体做到各环节工作“程序到位,落实到位,排查到位”,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培训宣传工作,确保考试平安顺利。

      会议通报了我省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对下半年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大会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