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4/11/2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召开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会


      11月25日,省教育考试院在武汉召开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会,部署2015年全省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进行考务管理培训。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市州教育招生考试机构主要负责人、各报考点与研究生招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主持会议。

      刘荣山强调,硕士研究生考试是国家考试,各级考试机构要充分认清当前考试工作的安全形势,进一步加强领导,改善管理,做好研究生考试的各项工作。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责任制,进一步完善、细化考试安全保密措施,建立覆盖所有环节的安全保密责任制度,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二要强化综合治理,形成办考合力,各相关市州要尽快启动局际联席会议机制,各高校考点要适时召开相关部门会议;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要选聘信得过靠得住的人参与考试工作,开展全覆盖式的考务培训,切实落实责任追究制;四要切实增强执行力,贯彻落实各项改革措施;五要注重细节管理,确保工作质量。特别是要确保试卷安全,确保考试工作人员选聘培训到位,确保进场安检落实到位,确保打击无线电通讯作弊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试卷回收不出差错。

      会议对2015年我省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安排。会议还邀请省公安厅有关专家作了打击高科技团伙作弊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