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资格认定和课程免考现场复核公告

发布日期:2014/11/1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下半年自学考试

本科毕业资格认定和课程免考现场复核公告

      2014年下半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资格认定和课程免考网上办理终审即将结束,部分考生网上申请材料因不符合要求终审被退回。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请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于2014年11月10日至14日到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进行现场复核:

      1.申请本科毕业资格认定网上终审被退回的,持有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2.申请学历证书免考课程被退回的,持有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及原毕业院校原始成绩单;

      3.申请非学历证书免考课程被退回的,持有非学历证书原件和原发证机关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

      现场复核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学院路12号,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3号楼202;乘车路线:武昌,543、573、811;汉阳,554;青山,215;汉口,802,到“航海学院”站下车即可。

      温馨提示:本次现场复核只受理网上终审被退回的考生,还未网上申请的考生请于明年3月份再进行网上申请,谢谢合作。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

2014年11月6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