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10/2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整改落实总结大会

      10月23日,我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通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完成情况,对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省教育厅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作部署安排。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作总结报告。省教育考试院副巡视员徐泽贵、副院长黄恩育、霍伟华出席会议,院纪委书记刘晓林主持会议。

      刘荣山指出,省教育考试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将“真”和“实”贯穿始终,坚持以真心实意的态度、求真务实的原则、真抓实干的作风,下真功、出实招、动真格、求实效,整个活动有序开展、稳步推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特别是紧紧围绕“四风”,从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出发,坚持全面整改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做到全方位覆盖,整改不留死角;坚持学习教育和制度建设相结合,做到全过程闭环,整改不走过场;坚持事业发展与服务群众相结合,做到全身心投入,整改不流于形式。

      刘荣山要求,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总结大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持久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把从严要求贯彻到教育考试工作的方方面面。主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抓整改,全院及各支部教育实践活动机构不撤、队伍不散,继续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继续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抓作风,把作风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重要内容,列入到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指标体系中,牢固树立“抓好党的建设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四是抓发展,紧紧围绕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上明确的各项任务,加大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力度。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