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评审

发布日期:2014/9/2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9月26日,由省档案局、省教育厅组成的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复查评审专家组,来我院开展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评审。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材料、实地查看、现场命题等形式,对院机关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综合评议,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意通过省一级复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省教育考试院副巡视员徐泽贵,副院长黄恩育,纪委书记刘晓林,副院长霍伟华出席,院各处室、院属单位负责人参与汇报。

      评审组认为,我院档案管理工作一是领导重视具有政治意识,二是硬件建设具有责任意识,三是业务工作具有精品意识,四是开发利用具有大局意识,档案管理工作在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高效开展考试业务工作和维护广大考生利益等方面做出了贡献。评审组还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刘荣山对省档案局、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的指导、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全院将严格按照评审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加大投入,扎实推进我院档案管理工作的系统化建设,为教育考试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