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来我院调研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4/9/24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9月17日上午,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牟发斌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介绍了我省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省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现已基本完成。近年来,在普通高考、成人高考和研究生入学考试等国家教育考试中,标准化考点在维护教育考试公平公正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好评。目前,我省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也面临着运维资金困难等问题,正研究探索建立运维资金长效保障机制。

      牟发斌处长表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很重要,保障考试公平是各级政府的职责,省财政厅将会积极与有关方面协商,切实保障标准化考点正常运行,维护社会公平。

      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副处长张晓琴,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武文秀,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霍伟华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