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考试中心副主任张为舟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4/9/22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9月19日上午,教育部考试中心副主任张为舟一行来我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教育部考试中心考务处处长陈景才、副处长蔡武越陪同调研。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汇报了我省各项考试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按照考试中心的总体要求,我省教育考试工作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些成绩:一是依靠厅际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着重抓好考试外部环境营造;二是通过宣传典型案例的教训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丰富诚信教育内容;三是加强标准化考点建设和实施精细化管理,各项教育考试总体安全平稳顺利。

      张为舟充分肯定了我省教育考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湖北是教育考试大省,拥有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的传统,历来都是出考试管理实践经验的省份。他同时提醒,近年来,随着外部形势的不断变化,湖北面临的办考困难越来越多,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他强调:第一,要继续千方百计确保各项考试试卷安全,第二,要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加大对高科技团伙作弊的打击力度;第三,要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省教育考试院副巡视员徐泽贵,副院长黄恩育、霍伟华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