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一行到武汉市调研教育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4/9/1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9月5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一行6人到武汉市调研教育考试工作。武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徐定斌,省招办主任左飞等陪同调研。

      刘荣山听取了武汉市招考办党总支书记、主任冯农关于武汉市考试招生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武汉市普通高考、成人高考、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学考试等考试组织情况,并现场察看了武汉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

      刘荣山充分肯定武汉市在全省教育考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日前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标志着新一轮考试制度改革已全面启动。这不仅给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带来机遇,也对考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武汉市作为省会城市,在全省教育考试工作中地位特别重要,作用非常明显。希望武汉市招考办在全省统筹规划下,充分调动教育资源,积极开拓创新,勇于先行先试,为全省考试改革积累经验。

      省教育考试院副巡视员徐泽贵,自考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