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刘荣山部署下半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4/9/9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9月4日,我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回顾总结2014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作工作报告。省教育考试院副巡视员徐泽贵、副院长黄恩育、霍伟华出席会议,院纪委书记刘晓林主持会议。

      刘荣山表示,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关心、指导下,新一届院领导班子迅速磨合、广泛调研,共听取汇报35次,收集意见及建议70多条,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各项工作得以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实现了“平安考试”的基本目标,特别是今年的高考工作,受到社会广泛认可和上级充分肯定。二是考试改革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三是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加大,工作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四是标准化考点、命题题库卷库建设、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发挥了积极作用。五是考试管理规范化程度得到提高。六是考试服务进一步优化。七是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方面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有实效。八是机关制度建设、干部培训和文化建设成果显著。

      刘荣山强调,下半年,全院要重点落实好五项工作任务:一是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下半年研究生考试、成人高考、自学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考试等考试及命题工作安全。二是积极稳妥推进各项考试改革。三是努力提升科技信息水平。四是不断加强机关建设,继续开展好“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三抓一促”活动和教育实践活动。五是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促进院属单位健康发展。

      刘荣山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总结和发扬经验,注重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未雨绸缪的预案意识,心存对事业、对规则的敬畏,突出重点,强化落实。要不断强化底线意识,做清醒人、明白人,不能逾越团结底线、廉洁底线和公正底线。要不断提高执行能力,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要养成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的习惯,要领导带头、完善机制、统筹规划、比学赶超抓落实,努力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