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陪同刘传铁厅长调研教育援疆工作

发布日期:2014/9/9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8月25日,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传铁率团到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调研教育援疆工作,看望援疆教师,召开教育援疆工作推进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雁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刘传铁强调,发挥湖北教育大省的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博州和五师双河市教育事业发展,是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明确要求,是湖北省教育系统的份内之事、应尽之责。湖北省教育系统将集中力量帮助博州和五师双河市解决教育的突出问题和发展瓶颈,为促进博州和五师又好又快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实现长治久安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刘传铁要求,省教育厅各处室各部门、各地市教育局进一步做好规划设计,加强与受援地沟通对接,拿出切实可行措施,集中精力抓落实,确保三年教育对口支持计划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荣山专门看望了正在第五师教育局工作的我院援疆干部,并勉励援疆干部发扬吃苦精神,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才干,为新疆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