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暨管理员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4/9/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

考务工作暨管理员培训会举行

     

       9月4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武汉东湖学院召开2014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暨管理员培训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伟华强调,我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质量和规模均属于全国前例水平,有着良好的声誉,各考点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同呵护好、发展好这一考试项目。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到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对工作心存敬畏,确保考试保密安全。加强考务管理人员的管理和培训,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切忌麻痹大意。注重细节工作,保障考试组织实施的各环节不出差错,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要采取必要措施,确保考试安全保密万无一失。要清醒认识当前腐败违规惩戒力度,确保考试实施平安顺利。要坚持良好职业操守,重视工作细节管理,确保考务工作不出差错。

      会议总结了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部署了今年下半年考试工作,对考务管理员、系统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考核。

      省教育考试院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副主任潘小卫参加会议并布置工作。全省各直属考点及相关市(州)教育考试机构相关负责人、考务管理员及系统管理员与会。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