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鄂东南片教育考试机构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8/2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8月20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到黄石市调研教育考试制度改革工作,并在黄石市教育考试院召开鄂东南片教育考试机构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在听取鄂东南四市教育考试机构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后,刘荣山表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务实,省教育考试院将会认真吸纳。他指出,近些年来,全省各级教育考试机构顶住压力、真抓实干、勇挑重担、勇于探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实现了平安考试的目标,这是全省各地教育考试机构特别是一线工作人员不懈努力的结果。当前,教育考试工作进入到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一方面,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任务比较艰巨,需要积极推进,另一方面,要根据当前面临的新情况和新要求,切实维护教育考试的公平公正。他希望,各地要积极参与到教育考试制度改革中来,多献计献策、贡献智慧;要狠抓制度落实、考风考纪建设和考试安全,提高考试管理的规范化水平;要继续发挥考试人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切实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黄石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晓阳,副局长童文清和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自考办负责人陪同调研。黄石、咸宁、鄂州、黄冈市教育考试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