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主持召开教育考试制度改革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8/2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8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讨我省教育考试制度改革工作。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王强、督导办主任胡兴、财务处副处长武文秀,省招办主任左飞、副主任金晶,省教研室常务副主任方晓波,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发言后,刘荣山表示,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是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决议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考试机构的一项重要任务。当前,我省要稳妥推进教育考试改革工作,统筹兼顾,着眼长远,既要做好我省教育考试制度的顶层设计,又要多听取各有关单位特别是战线基层的意见,扎实推进,切实维护公平。他要求,考试院各相关处室要把教育考试制度改革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来抓好抓实,完成好这项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