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技能高考专家委员座谈会在汉举行

发布日期:2014/7/29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7月24日上午,首届湖北省技能高考专家委员座谈会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省教育厅张金元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刻分析我省技能高考面临的形势,围绕考务工作、专家委员会职责、组考工作要点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张金元指出,这次座谈会是专家委员会成立后的首次会议。在深化技能高考改革工作过程中,专家委员会承担着评审、指导、咨询等重要工作职责。各位委员要严格按照委员会章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对下阶段技能高考工作,他要求,一要充分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技能高考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二要明确工作职责,专家委员会与各组考院校要明确分工,加强协调。三要统筹安排好考试组织、命题、评审、指导等工作,确保工作任务落实。

      省教育考试院黄恩育副院长、高考办负责同志,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专家委员、招办负责同志及技能高考考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