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自考全日制助学班招生助学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4/7/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27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2014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招生助学工作会议。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沙顺利,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徐泽贵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我国高等教育的基本制度,是高等教育和中心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自学考试对于推进我省高等教育大众化,全面提高劳动者的素质,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新形势下,应进一步改进和加强自学考试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要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质量;三要加强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的管理;四要加强自学考试机构和队伍建设。各主考院校和助学单位要规范办学,扎实做好全日制助学班工作,把好“宣传关、计划关、招生关、入学安排关和安全稳定关”五道关,确保我省自学考试工作平稳推进,实现我省自学考试事业平稳发展。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3年我省自考全日制助学班有关情况,通报了2013年全日制助学班规范办学行为检查情况,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有关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自考办负责人参加会议。湖北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作会议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