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副总理远程巡查高考

发布日期:2014/6/9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8日上午,高考进入第二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亲临教育部考试中心,通过国家教育考试指挥平台远程巡查指导全国高考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严学军,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副院长徐泽贵、黄恩育、霍伟华以及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同志在省教育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参加了视频连线巡查。

      刘延东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各地高考组织工作,要求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突发事件应急准备、严肃考风考纪、考生服务保障和舆论宣传等工作,保障高考安全顺利实施。她强调,必须周密安排、规范操作、从严要求,选聘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评卷人员,严格执行评卷质量监控、复查和数据备份制度,防止发生错评、漏评,让考生满意、社会放心。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主持视频连线会议。他要求各省教育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刘延东副总理的讲话精神,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全力做好2014年高考工作,让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

      黄国雄副秘书长要求,全省上下要严格按照刘延东副总理的讲话精神和袁贵仁部长的指示,做好高考管理、服务工作,切勿松懈疏忽,确保圆满完成平安高考目标。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