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副省长巡视高考首日情况

发布日期:2014/6/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7日下午,省政府郭生练副省长、黄国雄副秘书长到省教育考试院和武汉市第十四中学考点巡视高考首日情况。

       郭生练副省长一行先来到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值班室,慰问考试工作人员和现场执勤武警,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良好工作作风,一丝不苟做好值班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考生服务。在省教育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郭生练副省长通过指挥终端,随机对全省的高考考点进行了网上巡查,向在场工作人员了解系统运转和全省开考情况,并向在场的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值班人员、考试工作人员和武警战士表示慰问。

      在武汉市第十四中学考点,郭生练详细察看了标准化考场、监控室和考点办公室等考场设施,询问了监考老师的安检和抽签等管理情况。

      郭生练强调,高考是国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利益,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试卷安全和考试安全问题不容有失。各级考试机构和各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高考组织各环节的工作要求,加强安全保密,严格考试过程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考的公平公正,实现我省平安高考的目标。

      省政府督导专员何丽君,省教育厅纪检组长、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王安怀,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严学军,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副院长徐泽贵、黄恩育、霍伟华等陪同巡视。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