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在荆门召开2014年普通高考考风考纪现场督办会

发布日期:2014/6/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4日,省政府郭生练副省长一行在荆门召开了2014年普通高考考风考纪现场督办会。

      郭生练一行来到荆门,视察当前高考准备工作,听取了市委书记万勇、市长肖菊华关于高考的工作汇报,检查了龙泉中学视频监控室、考务中心的有关准备情况。郭生练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高考考点安全保卫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完善措施,全力保障2014年高考安全有序、平稳顺利。

      随后,郭生练一行来到钟祥市,检查了招办试卷保密室、东方之星外国语学校、钟祥一中考点的电子监控巡查系统及音视频指挥系统运行情况。郭省长指出,高考是关系国计民生的一件大事,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和考点要采取有力措施保障高考安全,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考生提供人性化的服务,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公平公正。

      省政府办公厅专员何丽君,省经信委副主任、省无委办主任王化平,省公安厅副巡视员黄树海,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省无线电监测站副站长孙华等参加了现场会。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