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赴蕲春检查高考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4/6/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全县上下全方位处于临战状态,出重拳、零容忍和保持高压态势,确保高考安全上无禁区、下无死角!”6月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来蕲春检查高考安全工作时如是说。

       高考在即,牢记2012年高考舞弊事件的历史教训,蕲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考安全工作。今年,该县成立考区委员会和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围绕“无重大安全事故,无群体舞弊事件,无重大责任差错”的工作目标,从机构上明确领导责任,从制度上保证工作运转,强化全过程管理和全方位监控,继续打造考风考纪最严、服务保障最优、考生最满意、社会反响最好的高考。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负责人、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邓道玉、省公安厅治安总队调研员徐黎明、省无委办副主任沈鸿斌、省无线电监测站站长周群、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等参加了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