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短讯

发布日期:2014/6/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普通高考考试时间安排:6月8日,9:00—11:30 文综/理综,15:00—17:00 外语。考试规则规定,因需进行听力测试,外语科目正式考试前15分钟,即14:45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014年普通高考考试时间安排:6月7日,9:00—11:30 语文,15:00—17:00 数学(文/理)。迟到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参加普通高考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计时器,否则将被视为考试作弊。

      ■我省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周六)、8日(周日)举行,今年高考恰逢周末。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倡议:请广大市民尽量减少私车出行,为考生让出一条畅通赶考路。

      ■根据教育部规定,今年我省普通高考继续实行考生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请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以免影响正常参加高考。

      ■高考在即,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最好在考前一天到考点熟悉考场环境,确定到达考点的最佳路线,计算所需时间,并留有余地,避免延误进入考场的时间。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通报我省2013年普通高考违纪作弊处理情况,全省共查处违规考生166人,处理结果全部记入考生诚信档案。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诚信应考,公平竞争。

      ■高考在即,省教育考试院面向社会公开监督举报电话:027-68880280,68880226,接受社会监督,受理群众举报。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2014年,我省普通高考继续实行安全检查,请考生积极配合,不要携带违禁物品,尽量不要佩戴含有金属成分的手表、手镯、项链、发夹等佩饰物品,遵守考试秩序。

      ■高考答案?助考?包过? 高考在即,对出现的各种关于贩卖高考试题、答案的信息,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我省高考试题安全、试卷安全,广大考生及家长切勿轻信有害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