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份自学考试补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4/5/2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为给2014年7月份自学考试未按规定时间报名的考生提供考试机会,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院直属标准化考场和长江职业学院设立补报名点。行业部门委托开考类考生和助学班类(包括全日制助学班、衔接教育形式及学习服务中心)考生的补报名点设在标准化考场,社会类考生的补报名点设在长江职业学院。补报名点只接受在籍考生报名,考生报名时须持准考证原件(助学班类考生还需持举办学校所出具相关证明),禁止已在当地自考办报名的考生在补报名点重复报考已报课程。

     补报名时间:2014年5月24日-30日,周六、周日照常接受考生报名。

     标准化考场报名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杨汊湖小区常青五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电话:027-85620977,027-85620980转8105。

    长江职业学院报名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918号长江职业学院1号楼2楼;电话:027-87174551。

     具体开考课程见《湖北省2014年7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考生可登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www.hbea.edu.cn)和湖北教育考试网(www.hbee.edu.cn)查询。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