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宣布院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14/5/13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9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刘传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严学军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省委决定:刘荣山同志任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书记、院长。

      刘传铁厅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刘荣山同志的任职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委组织部对教育考试工作的重视、对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近年来,省教育考试院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服务社会功能逐步增强,教育考试改革工作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成绩突出,工作值得肯定。

      刘传铁厅长要求,省教育考试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全面正确理解省委决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委决定。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统筹推进教育考试各项工作。他强调,当前,省教育考试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工作任务繁重,要重点落实好三项工作:一是集中精力做好高考各项工作,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实好重点环节,确保高考平稳顺利。二是积极稳妥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和推进措施。三是进一步加强考试安全工作,时刻紧绷考试安全之弦,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对工作人员的考试安全教育,增强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教育考试安全。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荣山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