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发布日期:2014/5/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我院近日接到少数考生的来电,反映有人兜售2014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录用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试题及答案。现就有关情况向各位考生提醒如下:

       一、向考生兜售试题及答案属于欺诈违法行为,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擦亮眼睛,不要相信所谓贩卖试题及答案的谣言,谨防上当受骗。

       二、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录用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始终坚持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监督。

       三、本次考试命题、制卷、运输、保管、阅卷等环节均有武警或公安人员参与,保密、监察部门全程监控,试卷安全保密。

       四、考生如接到任何兜售2014年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录用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试题及答案的消息,请及时向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反映(电话:027-68880279、68880231)或向当地有关部门举报、报警。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5月4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