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暨管理员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4/3/9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

考务工作暨管理员培训会

      3月4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华中师范大学召开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暨管理员培训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副主任朱峰及有关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贾劲松同志主持。

      霍伟华同志指出,当前社会信息化发展迅猛,计算机网络的发展水平已成为衡量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指标,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重要性,抓住机遇,精心组织好考务工作。他要求,各考试机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安全保密措施,确保试卷安全和考试安全。注重细节工作,使考试组织实施的各环节不出差错,狠抓落实,任务到人,责任到岗,确保考试的安全顺利。

      贾劲松同志对此项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第一要确保考试质量;第二要确保考试安全保密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第三要确保考试不出现大规模有组织作弊事件;第四要确保供电等后勤事务不出问题;第五要确保考生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全。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同志总结了2013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并部署了2014年上半年考试工作。

      下午,与会代表到机房参加了管理员培训会,会后进行了考核。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