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北省英语口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暨考务管理员与系统管理员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4/3/3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湖北省英语口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

暨考务管理员与系统管理员培训会举行

     

      2月27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武汉东湖学院召开2014年湖北省英语口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暨考务管理员与系统管理员培训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副主任朱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贾劲松同志主持。

      霍伟华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是我省自主开发的考试项目,对推动英语口语教育具有积极意义。他要求,各市州考试机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下,增强做好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工作的信心;高度重视,创建品牌;管理措施精细到位,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贾劲松同志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市州考试机构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考试,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提高安全保密意识,确保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积极防范突发事件的发生,保障考生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安全,圆满完成考试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3年我省英语口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并布置了2014年考务相关工作。下午,会议对考务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进行了培训和考核。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