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4/2/24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月24日,我院组织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徐泽贵同志代表院党委和行政作2013年度工作报告,黄恩育同志主持会议,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从七个方面对2013年全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加强防控强化管理,实现平安高考总体目标;二是分片督办狠抓落实,标准化考点全面投入使用;三是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实现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四是积极开拓优化服务,综合考试服务面向扩大;五是规范管理注重导向,命题质量保持优良;六是加大研发应用力度,科技办考能力提升;七是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活动,机关建设成果显著。

      报告指出,2014年,事业发展将处于特殊时期、关键时期,工作具有复杂性和艰巨性。面对改革发展任务重,考试安全压力巨大,作风建设要求严格的形势,全院要把落实改革任务与抢抓机遇、突破瓶颈、实现考试事业的健康发展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新一轮“三抓一促”活动,积极推进教育考试改革,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行风评议活动、目标责任考核制度为抓手,重点保障考试安全,重点优化考试环境,健全考试管理制度,优化教育考试服务,努力实现2014年度各项职能工作目标。

      具体要落实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规划落实考试制度改革任务;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各项考试,确保考试平安;三是要促进自学考试改革与发展;四是要保障命题安全与质量;五是要进一步提升科技办考能力;六是要积极开展机构专业化建设,为教育考试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全院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考前接触试卷工作人员守则》《考试实施工作人员守则》,对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推选出了院2013年度最佳员工,并进行了表彰。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