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手机客户端项目开发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1/2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资审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参与上述招标的投标资审。

  1.招标人名称: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招标项目建设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学院路12号9号楼

  3.招标项目内容:本次招标需包含手机客户端前、后台制作、UI设计、服务端研发等整套程序,主要针对IOS及Android两大智能机系统。拟采用插件化的形式,为湖北各类考生提供新闻资讯、考试查询、考试日历、在线咨询、信息推送与二维码扫描等多种服务,考生可自由订制所需功能。客户端预计于2014年4月正式上线。

  4.资金来源:单位自筹。

  5.资质要求:

  1) 必须是在中国大陆合法注册成立的企业,并已具备本项目所需的工商登记和其他法律手续。

  2) 企业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00万元以上。

  3) 投标方具有客户端开发的相关经验。

  4)投标方具有自主研发客户端版权,或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证书等相关资质。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送交:

  具备上述条件,且有兴趣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请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于2014年2月18日中午11:30时(北京时间)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派专人送交招标人签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应送交一式三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二份。迟到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将不予签收。

  7.招标人将只向通过该标段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发出投标邀请书。

  8.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9.招标文件的领取和投标文件的递交:
  
  2014年2月19日领取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4年3月10日-12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6:30),地点为湖北省教育考试院101室。请递交人在密封件上注明投标人名称及相关联系电话并加盖公章,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文件一式四份,正本一份,副本三份。

  10.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1.有关本招标项目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联系。  
  
  联 系 人:张征锋                                  
  
  电    话:027-68880211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47号                             
 
  邮    编:430077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1月23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