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党风室主任高金章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3/12/3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2月30日下午,省纪委党风室主任高金章受邀来我院,作了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廉洁高效机关的专题辅导报告。副院长徐泽贵主持报告会。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高金章在报告中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并从八个方面阐述了党纪法规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他特别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克服贪占心理、攀比心理、侥幸心理和自我宽容心理,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

      徐泽贵在总结时指出,这一堂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对我院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维护教育考试的公平公正。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