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4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12/2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2月18日,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湖北省2014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研讨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徐泽贵、黄恩育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州和部分县市的教育考试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和考务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考办主任胡向东同志主持。

      黄恩育同志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有关高考考务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我省2014年的高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二是要联系实际,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真抓实干,全面推进明年高考工作。

      徐泽贵同志在作会议总结发言时强调,各教育考试机构一定明确当前形势,学习和落实各项政策制度,熟悉业务,严格按照考试细则操作各项环节,考务人员要严于律己,加强诚信教育宣传,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确保明年高考工作的平安顺利。

      高考办副主任张平同志从报名、考试、评卷、成绩四个方面对2013年高考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2014年高考工作提出了改进调整意见。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