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3/12/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2月5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华中师范大学召开我省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恩科,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主任胡向东等出席会议。各市州教育招生考试机构主要负责人、各报考点与研究生招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向东同志主持。

      黄恩育同志就我省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本次考试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的首次国家统一考试,必须要高度重视,目前考试安全形势没有得到根本改观,要有危机意识,不能懈怠。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教育部和我省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有关会议精神,构建考试安全防控体系和完善考务工作质量保障体系,实现教育部要求的“考前不泄题,考中有秩序,考后无差错”的考务目标,确保本次考试平安顺利。

      会议部署了我省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通报了我省标准化考场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对下一步开展验收检查提出了要求。会议还邀请了省公安厅有关专家就高科技团伙作弊的现状、防范和打击作了专题报告。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