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3/12/4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3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湖北考区)考务工作会召开

      12月3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中南民族大学召开2013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会。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刘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考试院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副主任朱峰、周朝阳等参加会议,全省各考点及借考院校相关负责人和考务人员与会。会议由贾劲松主持。

      刘晓林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要传达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有关精神,布置此次考试的考务工作,开展考务培训,进一步提高考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本次考试平安顺利。他对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各负其责;二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安全;三是要强化培训,规范管理;四是要严肃考纪,惩防并举。

      会议对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并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各考点认清形势,加强管理,明确重点,规范操作,采取必要措施抓好试卷安全和考风考纪建设。

      会上,中南民族大学和湖北民族学院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